男兒当入樽。

热血中二才是本色。

第十一章 梦境(三)

巴利安总部。


    “阿拉,这不是彭格列的小鬼吗,怎么有时间来我们这边呢~”听到这个声音,沢田纲吉就猜到了来人。只见对方满脸惊讶地走向自己,沢田纲吉露出微笑:“你好,路斯利亚,请问斯库瓦罗回来了吗?”


    “还没有哦~有什么事情吗?”


    “那......”沢田纲吉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XANXUS......现在在这里吗?”


    “BOSS的话好像也不在呢~”


    “啊,是吗。”沢田纲吉说不清是松了口气还是有些遗憾,向路斯利亚挥了挥手:“没事,我走了,不好意思打扰了。”


    “下次再过来哟~”


    路斯利亚好像很好相处的样子,沢田纲吉走出门口后在路上一边走一边想着。


    “垃圾,你怎么在这里。”


    沢田纲吉听到这个声音一下子僵住了,于是慢慢抬头便看到了XANXUS面无表情的脸。


    “......XANXUS,好久不见。”沢田纲吉努力维持表面上的镇定,“我是来找你的。”


    “哦?”XANXUS挑了挑眉。


    沢田纲吉感觉到手心里有些汗意:“可以去巴利安谈一谈吗?”


    XANXUS看了他一眼,并没有说话,而是径自走向了巴利安总部。沢田纲吉缓缓呼出一口气,在后面跟上了他。


    “BOSS你回来了~刚刚彭格列的小鬼过来了......咦?你怎么又回来了?”路斯利亚双手捏着兰花指惊讶的看着沢田纲吉。


    “呃,我路上正好碰到XANXUS了,有点事情要和他说。”沢田纲吉有点局促地看着路斯利亚。


    “什么事,大垃圾。”XANXUS坐在沙发上,微眯着眼睛看向对面的人。


    “是关于维昂的事情,斯库瓦罗现在还没有回来,我想和你商量一下。”沢田纲吉顿了顿,“我怀疑彭格列内部有高层和外面的那些人有来往,虽然没有具体的证据,但隐隐约约我有这种感觉。我来到彭格列的时间不长,对于那些人我并不太了解,所以希望你可以帮我。”


    XANXUS看着沢田纲吉,从对方来到彭格列之后受到了不少来自内部的阻碍,这些他是很清楚的,有一些只是被老头子和那个彩虹之子强压下去了而已。而在那个彩虹之子消失之后,那些人就开始不安分了,偶尔制造一些小麻烦,不过这个大垃圾还算是有点变化,也处理了一些事情。那个彩虹之子的消失看来对他影响不小。不过就算这样,那也和自己也并没什么关系。“凭什么。”XANXUS嗤笑了一声,“别忘了巴利安并不隶属于你。”


    沢田纲吉感到一阵压力,不禁攥紧了手心,看着对方漫不经心的脸暗自下了决心,说:“我知道也许我没有资格这么说,但是现在的状况不同于之前,彭格列不允许有任何不利的情况出现,不论我们之前是处于什么样的关系,而彭格列对于你、和我而言都是绝对要守护的存在,我不会允许内部有任何对于彭格列的不安因素,为了私利而出卖彭格列,这种人绝对不可饶恕。”


    XANXUS听了这一番话,有些意外地眯起眼睛打量着眼前的沢田纲吉,说实话,他一直都把这个人当成一个幼稚的小鬼,从沢田纲吉继承彭格列以来,两个人几乎没有过碰面,有些任务基本也是靠斯库瓦罗去传达。XANXUS盯着沢田纲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沢田纲吉表面上强装镇定,实际上内心紧张的要命,毕竟那可是XANXUS,虽然自己那么说了,但完全想象不到对方会听进自己说的话,甚至都放弃了想向对方进一步解释的想法。沢田纲吉本来只是想着不要太丢脸的回去就可以了,但现在XANXUS的表情好像略微松动了一些,于是心下莫名地放松了不少。或许,还是有一点希望的?


    XANXUS盯着沢田纲吉看了好一会,最后终于开口:“哼,下不为例。”

评论 ( 6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男兒当入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