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当入樽。

热血中二才是本色。

第十章 梦境(二)

    就在纲吉思绪混乱的时候,下面的场景发生了变化。


    彭格列总部会议室。沢田纲吉看着坐在身边的守护者们,沉默不语。


    “十代目,这次由于对方家族掌握了我们的部分机密,想要趁机挑动一些对我们不满的家伙来向彭格列施压,看来他们是有备而来。”狱寺隼人紧皱着眉头。


    沢田纲吉点了点头,随后看向了拥有异色双瞳的男子:“找到在内部和他们联络的人了吗,骸?”


    “kufufu,小事一桩,不过的确让我有些意外,那个人是维昂。”六道骸带着一副戏谑的神情看着沢田纲吉。


    “怎么可能,维昂那家伙不是彭格列很信任的部下吗,怎么就突然成了他们的人?”少年蓝波难以置信地开口。


    云雀恭弥默然看着沢田纲吉,自从小婴儿消失后,明显能感觉得到他变了不少,就很多方面而言,变得难以捉摸。


    沢田纲吉面无表情,似乎不甚在意,但眉头还是紧紧皱在一起。维昂曾经是自己比较看重的人,在自己低迷的一段时间,偶然遇到了他,无论是性格还是行事风格方面,都隐隐约约有着那个人的影子。原来不知不觉,自己竟然已经这么信赖他了吗?


    “十代目,了平和巴利安的那个长毛已经去那边的家族调查了,您放心,这回一定让他们翻不了身!”狱寺隼人看到沢田纲吉沉默,连忙出言安慰。


    “这次是我的问题,是我太过轻易相信别人,结果让他们有了可乘之机,大家,抱歉。”沢田纲吉突然起身,并向所有人鞠躬。


    “不是你的错,阿纲。”山本武打断了有些凝滞的气氛,他清楚地知道那个时候维昂对于沢田纲吉的特殊性,并且自己也是经历过那种痛苦和迷茫的,于是露出笑容看着沢田纲吉:“正是因为这样,我们现在所有人才会在这里,和你并肩作战。”


    “阿武,我......”


    “哦呀哦呀,沢田纲吉,看来你似乎忘记我和你们只是暂时的利益合作关系了,再这样的话我并不介意现在就夺取你的身体顺便取彭格列而代之了呢。”六道骸走到沢田纲吉身前,一只手抵住他的下巴,盯着沢田纲吉的脸说道。


    “你这个家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说这种话!”狱寺隼人炸毛。


    沢田纲吉神情复杂地看着眼前的人,心里其实清楚对方这么说只是为了让自己不再沉湎过去。沢田纲吉不自觉地握住抵在自己下巴的手,表情逐渐变得柔和,轻叹了一口气,苦笑:“骸,谢谢你。”


    六道骸有些不自然地抽了回手,难得一句话都没再说,回到了座位上。


    沢田纲吉平复了一下心情,坐回了原位,他看着狱寺和山本:“我心中大概有了一些思路,隼人,阿武,这段时间麻烦盯一下元老会的那帮人,查一下彭格列高层中最近有没有和外界频繁联系的人。”


    “是,十代目。”


    “OK,阿纲。”


    沢田纲吉转头看向云雀:“云雀学长协助在外面调查中的大哥和斯库瓦罗,如果遇到危险请随时支援,不论遇到什么情况,大家一定都要平安回来。”


    云雀恭弥看着沢田纲吉,语气中似乎带着一丝笑意:“终于像一点小动物了。”


    沢田纲吉微微笑了一下,又看向了心不在焉的自家雾守:“骸,可不可以继续帮我看着维昂的动向呢?我想知道他平时都在做什么和哪些人联系。”


    “kufufufu..沢田纲吉,你真是让我不爽呢。不过,要是让一些宵小之辈偷袭了彭格列,就算我夺取了你的身体也没什么意义。”六道骸没有回绝。


    “彭格列,我呢?”蓝波着急地问。


    “蓝波,你的任务很重要,而且要对外保密,你秘密回一趟日本,保护好我们的亲人和伙伴,记住,一定要平安无事的回来,如有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先和日本分部的人联系,这边我会再派人去支援你,有什么情况随时联络。”


    “没问题,你放心吧彭格列。”

评论 ( 1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男兒当入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