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当入樽。

热血中二才是本色。

第五章 震惊

 画面切换到十年后。


  “说起来,好像早就过了五分钟了吧。”沢田纲吉不太确定地说。 


  “已经过去了十分钟零三秒,十代目。” 


  “......”狱寺君你其实不用说的这么精确的。


   房间里的两个人互相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最后纲吉认命地瘫倒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开口:“算了,大不了我在这边住一晚,反正这里是十年后我住着的地方吧。” 


  “是的十代目,您今晚安心在这里休息就可以了,其他事情我会安排好的。” 狱寺隼人微笑着回答。


  “嗯,不愧是狱寺君,真的很可靠呢。” 


  “承蒙十代目夸奖,身为您的左右手,这些都是我应尽的职责。”狱寺隼人忽然想到了什么,有些犹豫地开口,“不过......” 


  “什么事狱寺君?” 


  “算了,没什么问题。”狱寺隼人看着十年前的沢田纲吉觉得还是暂时不说出来比较好,想了想拿出一部智能手机递给他,“对了,这是这里产出的新技术之一,这种智能手机使用起来很方便,您有需要的时候可以联系我,里面有我和其他守护者的联系方式。”狱寺隼人教了纲吉如何使用之后,看着纲吉拿着手机新奇的样子不禁弯起了嘴角:“好了,您早点休息吧,有什么事情随时联系我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你,狱寺君。”纲吉不好意思地点头。 


  狱寺隼人走后,纲吉放下了手机,躺在床上发呆,一时间睡不着,于是起身走到了书架旁边。对于十年后的自己平时都在干些什么不禁很好奇,纲吉看着书架上面摆着的书,基本都是工作文件,也有一些哲学类的。纲吉百思不得其解:这也太枯燥了吧,十年后的自己平常就看这些东西?当纲吉正要转身时,余光忽然瞄到了一本纯白色的小本,好像是笔记,纲吉纠结了一下还是忍不住拿出来打开了它。 


  “这是我写的字吗?比我现在写的好看太多了。阿嘞?这里面写的好像是我在彭格列总部的一些事情,嗯......我看看...”随着页数的不断翻动,纲吉的心情也是逐渐沉重。


  纲吉正一页一页仔细地阅读,当看到一句话时直接就愣住了:reborn失踪了!纲吉的脑袋有点发懵。在这个世界的自己继承了彭格列不到两年,reborn就突然失踪了,直到现在也不见踪影,这是什么情况?!那之后的时间自己是怎么度过的呢?纲吉不敢想,如果换成现在的自己,没有reborn也许根本无法在彭格列继续呆下去!


  纲吉心情复杂地看着桌上的那张合影,那张照片中微笑看着镜头的青年,也许.....他是很寂寞很难过的吧。


  纲吉重重地吐出一口气,现在想这么多也没有意义,毕竟每个未来都不可能是一模一样的,中间经历的事情也会不一样。纲吉定了定神,缓缓又翻过一页。


  “......”


  “!!!”


  看完这本笔记之后纲吉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纲吉才缓过神来,神情中还透着震惊和难以置信,并在心里慢慢消化着一个极度离谱的事实:十年后的自己和那个恐怖的XANXUS好像...在一起了。

评论 ( 7 )
热度 ( 88 )

© 男兒当入樽。 | Powered by LOFTER